苦烟 .

[ ]
无人之地。沉迷ff14。
DRRR,正帝,正青,正沙。【临正临帝雷区。】
太宰治。文豪野犬,双黑,织太,太国。

[DRRR][正青] 意味不明

*正青 *脑洞向 *作者有病系列

1.Kiss Day
 “黑沼青叶你离帝人远一点啊!”
 “我为什么要听纪田学长的话啊?”
 这么说着的正臣抢先一步强吻了青叶。
 “?!”
 “想吻帝人先过我这一关再说。”

2.面对临也
 “临也先生你来这又想做些什么?”
 “折原临也你好碍眼啊…”
 面对帝人
 “帝人你快跟我走!”
 “学长你是我们的首领啊!”

3.每天都是这样的日常
 “豆芽菜抖M小矮子基佬叶。”
 “胆小鬼逃避者自负的纪田学长。”
 “打架啊?!”
 “学长殴打学弟了好可怕——”

4.偶尔也会
 青叶还是很乖的摸头——
 被咬手。

5.纪田Rinda:Let's sing!那边的girl来一起吧!
摩斯青叶:吵死了闭嘴。

6.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 有东西了再更新

评论(16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苦烟 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