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烟 .

[ ]
无人之地。沉迷ff14。
DRRR,正帝,正青,正沙。【临正临帝雷区。】
太宰治。文豪野犬,双黑,织太,太国。

[DRRR][正帝] 予你

*便利店兼职正臣x新晋社会人帝人设定
*大概是傻白甜 请不要对文笔有任何期待…
*正巧七夕左右 给正帝来点糖吧…
*配合White IIIusion太太的图食用更佳

       纪田正臣从未预料到自己会如此期待谁从那玻璃店门外推门而入,他之前甚至还未曾把谁列入自己的人生计划中,除了目前的top1是开一家自己的店外,top2就是打工攒钱了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正臣依旧是踏着夕阳余晖踩着点到了店里,每天的晚班都是由正臣负责的,而白天他似乎在做着别的工作。
       毫不意外的是,此刻站在收银台里的正臣却对着女顾客侃侃而谈起来,“哟这位女士,您选择的这款商品还真是有眼光——想必如你这般的beauty眼光也不会差,下次再来我们店里我可以推荐其他更great的商品哦!”一边以老道的口吻搭讪,一边的手下动作也丝毫不怠慢。正沉浸在好好工作努力挣钱想法中的正臣,视野却被柜台上出现的一听啤酒和便当占据,抬起头来看到正要付钱的顾客面容没忍住噗的一声笑出来,“…未成年可不能喝酒啊?”
       柜台前站着的黑发青年被这反问问得一愣,随即窘迫般涨红了脸吐出反驳的话语,“我…我可是成年人啊!”
       “…真的假的?抱歉抱歉,看你长得好小的样子,还以为是什么叛逆boy呢。”
       “别看我这样…我可是在公司好好上班的辛苦上班族!”
       似乎已经放弃再解释自己娃娃脸的帝人垂下头叹了口气,付了钱拎起面前袋子转身走向门外。每天都这么晚才能回家…只好去买便当了,社会人还真不好当啊。走在路上的帝人在心里重重叹了第二口气,还要学习喝酒…!像我这种酒量糟糕的要怎么面对聚餐啊…短短几分钟路程帝人不知皱了多少次眉,所幸自己租住的公寓离便利店不远,倒是节省了时间。
       暂时闲下来的正臣把玩着手中的硬币,看着它被抛起到空中又从空中落下,哈…那个小青年真有意思,居然脸红了。不知道他之后还会来吗,还会脸红?被帝人那副样子逗乐的正臣狡黠笑着,继续迎接下一位客人。

       之后的几天里,正臣依然每天踏着点来上班,但似乎是因为对女性的搭讪而吸引了一些回头客,店主也没再深究这个总是差点迟到的茶发小伙。
       这几天的池袋也依然和平安宁——正臣却有些心不在焉,虽说开店的钱也准备的差不多了,兴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工作热情才没以前高了吧,他想。
       玻璃门外的天色已经完全黑下来了,这个时间段客人也是零零散散,不过更多的则是下晚班的工作族来便利店买些便当之类的速食。哈…公司职员还真是累啊,相比之下像我这样的自由职业者就轻松多了。手下收银的动作不停心却不知飘到了哪儿去,说起来……
       突兀的嘎吱声拖曳着尾音响起,一双皮鞋混带雨水踏进店内瓷砖上,随着店门的开启与关闭,室外喧嚣雨声也随之流泻进来部分。那张标致的娃娃脸上显露出了不符合这张脸般的倦怠,平时似青葱少年的刺猬头现在也因雨水的缘故而服帖在皮肤上。

      

TBC.

作者不负责任的卡文了x 写完再修改修改还是会发在这里的 不新发文章了 完全没有什么质量…不知道会卡多久总之先卡在了这里…x 就是这样以及感谢戳进来…!

评论(11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苦烟 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