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烟 .

[ ]
无人之地。沉迷ff14。
DRRR,正帝,正青,正沙。【临正临帝雷区。】
太宰治。文豪野犬,双黑,织太,太国。

“喂,你怎么一个人呆在这里啊,不和大家一起吗?”
“啊…我在这里看书就行了。”

“呐,和我一起去探险吧!你看学校后面那片森林不是没有多少人去吗?我们放学后就去那里吧!”
“可是那里…感觉很可怕啊,只有我们两个能行吗。”
“有我在!你怕什么。”
“但是……真拿你没办法…。”

“所以说,我会保护你的!看你这弱不禁风的样子,只好由我来保护你了!”
“什么啊说的我很弱一样!”
“你不就是很弱嘛哈哈哈哈。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正臣你刚才干嘛要那样说啊!喂喂,有在听吗!”
你还是像以前一样啊帝人。稍微…有些嫉妒了呢,嘛不过还能笑着面对你那就是羡慕了吧。那么,纪田正臣大人我就一直保护到你能保护自己为止好了!
“…啊抱歉抱歉!帝人你不会还在为这事生气吧,那么就由我大发慈悲地请你吃汉堡好了!”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苦烟 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