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烟 .

[ ]
无人之地。沉迷ff14。
DRRR,正帝,正青,正沙。【临正临帝雷区。】
太宰治。文豪野犬,双黑,织太,太国。

太宰治织太向自戏?想写的小段子还没写好久没来lof了,姑且放点东西…虽然不是什么正经的东西,也算是缅怀一下1.10织田作先生的忌日……。

置身于往日常来光顾的酒吧,依然是一杯啤酒 三两蟹肉罐头作陪的习惯。用筷子戳进了已经是第三个蟹肉罐头内,随意夹起一块忙不迭送进口中,咸香与蟹肉特有的鲜味再次充满口腔。随后轻缓拎起啤酒杯口递向唇边,杯中澄澈液体在吧台顶灯投射下更显昏黄闪烁,视线聚集在酒杯上手中动作不免一滞。
旧时光般的颜色呢,织田作你看……
我在说什么啊,你可不像是会恶作剧的人,突然出现在这里就为捉弄我什么的,明明是年轻时的我才会做的事嘛。
今年似乎应该尝试给你捎那个超辣的咖喱才对——
兀自对着前方小声言语,除了酒吧的服务生深夜的店内也只剩悠扬音乐循环于室内,语毕一杯啤酒下肚再配上蟹肉罐头,满足地眯起眼睛侧枕在置于吧台的手臂上小憩。
……仍留存在这腐朽世间的我,到底该怎么做才好 织田作?

评论(2)
热度(11)
©苦烟 . | Powered by LOFTER